close

新的一年終於有新系列了,而且再度踏足一個超久沒來過的地方,而且是兩次!到底我去了那裡了?看一下標題不就知道了嗎XD

 

是的,歐洲自由度數一數二的高,水平面卻數一數二地低的單車國,荷蘭。而且這兩次將會是有史以來成本跟總花費最少的旅程:根據非正式計算每段一定不會超過 100/港幣800/新台幣3370!(甚至有可能兩段合起來都沒超過這金額!)

**一天遊/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不算,而且直到2019年12月時也還沒有任何一次能夠打破記錄**

也因為這樣,所以FIELDTRIP會分為兩部分來寫。那麼,為什麼我會花極少的錢來荷蘭兩次呢?

 

那麼時間先回到2014年9月…

 
在第一堂課上,Lecturer提及過所有二年級生每年都會有一次Field Trip實地考察團,我當時在想:
 
「還不是什麼參觀工廠,warehouse(倉庫)等那些地方?」
 
讀者們應該沒想到,每年Field Trip去的地方是…荷蘭,而且是整整一星期包住包行!!
20150224_130454.jpg
這麼好康著數的Field Trip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!不用多說了,我去!
 
(棧主OS:Lecturer是指大學教授,不像哈利波特那樣叫Professor)
 
然後時間跳到2014年11月…
 
當時有個Lecturer在課堂上宣傳,每年我校和他校下年4月都會有個交流研討會,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,本身自己對那個範疇沒太大興趣,只是下句話馬上令我改變心意:
 
「Next year the conference will be in Arnham.」
 
Arnham在那裡?荷蘭東部。不用想了,寫好介紹信給那位Lecturer吧!
寫好了,過了1個月就宣佈我當選了!雖然我的目的只是去荷蘭…還有交朋友XD
 
(棧主OS:其實是因為還沒超過成員數目上限所以我才當選的XDXD)
 
就這樣,單是2015年就有兩次假公濟私公器私用的學術研究旅行了!
 
話說回來,怎麼去荷蘭呢?真是個好問題:
 
二月那次全級6天Field Trip:在Hull坐船過去,單程8小時 (正因為來回都坐過夜船故實際玩了7天)
四月小型研討會5天Field Trip:負責人說會坐飛機,本身認為會坐easyJet,結果?大升級,KLM
 
IMG_4011.jpg
那費用呢?雖然上面講過,不過再說一次也不壞:除了私人使費,與團隊有關的食住行通通全包!
 
大學人生真美好…只要沒有考試和論文的話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er9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